山屿

白起即是信仰。

【言白】专访·论如何应对送命题

⒈云谣:请问两位姓甚名谁?
白起:姓白名起
李泽言:李泽言
⒉云谣:谁攻谁受?
白起(张口刚要说,突感腰上多出一只手,立刻变卦):我当然是……受,受行了吧,别看我,不许摸我腰,放开你的爪子!
李泽言:攻。
云谣:……那个我们继续
⒊云谣:咳,白起,论李泽言和悠然同时掉水里了,你救谁?
白起:李泽言会游泳,悠然让他教会了,不需要我救。
李泽言看着白起欣慰的点点头。
云谣:假设他们都不会游泳。
白起:……我救悠然。
云谣拿话筒的手抖了一抖,想继续说点什么,只听白起继续说:
白起:然后跳下去陪他。
李泽言一把搂过白起,在他额头吻了一下。云谣拿话筒的手不自觉的收紧,小声嘀咕了一句:“秀恩爱,死的快……”
然后继续微笑着说:好的,下一个问题。
⒋云谣:爱人喝醉了最喜欢干什么?
白起:他最喜欢亲我
李泽言:最喜欢扒在我身上。
⒌云谣:倘若回家,发现自己爱人正和另一个女生聊的开心,搂搂抱抱,你是什么反应?
白起:是他妈怎么办……
云谣:那个…排除有血缘关系的一切因素,是个年轻、貌美的女生。
白起:把李泽言扔出去。
李泽言:当面把白起办了。
两人同时说出,全场瞬间安静了,云谣不知所措,眼看着,李泽言一把将白起横抱起,走了……
对,走了!
云谣:我靠,你们给我回来!
李泽言:下周再继续。
众人集体汗颜,白起,保重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