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屿

白起即是信仰。

【言白】不知不觉爱上你(番外车)

   “学长,你知道吗,李泽言他啊,特别特别喜欢你,而且喜欢你很久很久了。”说完,便笑着走了,只留下白起一个人在那里呆呆的愣着。
   李泽言一把将白起勾回怀里,下巴垫在他的头顶上轻轻的说:“白起?”
   “嗯?”
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 “???”
   “爱了你很久呢,你呢?”
   “我……”
   李泽言,抬起白起的脑袋,紧紧的盯着他的眼睛说:“倘若你不喜欢我,我不会动你,即便你喜欢我,但不愿意,我也不会动你的,如果……”
   白起眨了眨眼睛,喝醉了的脑袋似乎不太清醒,但骄傲是一点不减,并且依旧的不喜欢唠叨。于是一把抓住他的领带向自己这边拉过来,然后咬了他的嘴角一下,让他停止了喋喋不休。
   李泽言瞪大了眼睛,愣了了一下,只见白起慢悠悠的抬起头笑着说:“怎么?还不明白吗?”
   “你愿意?”
   “磨磨唧唧的,再说了,谁说我一定会被上?被上的肯定是你!”
……

链接见评论第一条~

评论(1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